关于《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权责事项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30 11:26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处罚行为,规范城市管理系统执法行政行为,根据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情况,我局修订完善了《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权责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现将其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于2021年10月3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传    真:0371-67439818

电子邮箱:fgc415@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265号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局法规处   

邮    编:450006

附    件: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调整公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政权责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021年9月30日

关于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权责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执法行为,保证行政执法行为规范行使,便于公众监督,市局将补充修订了《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权责事项清单(2021年9月)》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局网站对外公开,自9月30日至10月31日结束,征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情况

公示期内,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建议0条,局系统各单位意见建议5条。

具体为:上街区、新郑市、荥阳市等无意见

二七区5条,未采纳,理由:涉及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市区之间行政处罚事项分工,以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与城市管理综合部门职责边界问题,已由《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法》等及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明确,权责事项清单仅是对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事项进行梳理公示,未对此类问题进行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