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路隧道近期夜间频频封闭的原因是……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8 10:00  
京广路隧道近期频频封闭的原因是该隧道正在进行郑州市城区内重要隧道综合管理监控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

近日,有市民反映,京广路隧道一到晚上就会封闭,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隧道封闭到底是什么原因? 何时能够恢复?

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以下简称“隧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京广路隧道近期频频封闭的原因是该隧道正在进行郑州市城区内重要隧道综合管理监控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是隧道中心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能够实现京广路隧道内的统一高清监控、设施远程联控、自动人车识别、数字化管理和资源更有效配置等。同时,自动化气体排放疏散等功能,也将有效提升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该项目从十一期间就已经开始进行施工,预计将在10月底左右全部完成。

据介绍,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隧道的夜间封道次数将会明显减少。如果有封闭的情况,隧道中心也将会通过媒体对外发布信息,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及时了解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