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春节期间执法防疫不停歇
来源:郑州电视台客户端  时间:2021-02-20 09:09  
为了市民群众春节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每天坚持安排执法人员到辖区开展执法督查工作,保证了节日期间执法防疫工作不间断。

为了市民群众春节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城市环境,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科学安排,周密部署,每天坚持安排执法人员到辖区开展执法督查工作,保证了节日期间执法防疫工作不间断。节日期间,支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15人次,执法车辆102台次,督导检查占道突店经营3640处;规范摆放共享单车1216辆;教育、劝导不文明遛犬行为17起;劝导人员不扎堆聚集31起,支队90%以上人员留郑原地过年。

春节放假日期间,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5个大队值勤人员每天分早、中、晚三个班次,按照辖区划分开展各项执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主次干道、大型商圈、公园绿地周边、火车站、汽车站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加强对春节期间占道突店经营烟花爆竹等工作的督导力度,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各区(管委会)并督促整改。

支队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发出自觉践行“一戴、二勤、三减少”倡议书,号召大家遵守防疫管理规定,倡导原地过年,不给防疫添负担,党员干部带头响应,表示坚决服从防疫的各项规定,并教育家人做疫情防控的模范践行者,支队90%以上人员节日留郑原地过年。

支队在春节假期间,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备勤制度,值班员每天按时签到、点名,在值在位确保政令和信息畅通,坚持执法督查和防疫工作不间断,努力维护了整治亮丽的节日城市环境,确保过了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