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50余项燃气工程全线开工
来源: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1-03-02 08:49  
河南郑州各类燃气工程50余项在建项目已全线开工,其中,四环高压迁改工程春节期间至今持续施工,作为郑州市重点工程,该工程也将在2021年完工,工程结束后将打通多路气源输送接收渠道,大幅提升四环高压管线储气容积,消除高压环线原有的输气瓶颈。

2021年2月27日,记者从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河南郑州各类燃气工程50余项在建项目已全线开工,其中,四环高压迁改工程春节期间至今持续施工,作为郑州市重点工程,该工程也将在2021年完工,工程结束后将打通多路气源输送接收渠道,大幅提升四环高压管线储气容积,消除高压环线原有的输气瓶颈。

春节过后,正是恢复生产运营时段也是燃气行业事故易发、高发期。为进一步保障新年复工安全,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完成节后复工“四个一”工作,即召开一次收心动员会,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开展一次应急演练,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2021年郑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重点实施断头路打通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中的燃气改造项目,打通瓶颈,消除节点,将郑州市主城区管道系统形成一张网,以“微循环”畅通“大循环”,进一步提升郑州市天然气输配能力,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