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方今报  时间:2021-03-19 09:31  
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确定了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一个目标和八项任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高标准、高水平、深层次推动支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3月18日,记者获悉,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确定了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一个目标和八项任务。


会上,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尚学振谈到,支队要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引向深入。同时规范执法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提升执法形象和执法能力,打造公平正义的执法环境。并利用智慧城管,推进执法智能化、便捷化、高效化,充分利用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精简办案流程,减少办案环节,常态化开展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此外,此次推进会还确定了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即严格规范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事项,通过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完善执法队伍监督机制、改进执法方式方法、倡导服务型执法理念,不断增强城管执法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积极构建城管执法的亲清政商关系,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以及要完成“强化执法队伍建设、统筹做好一“事件”改革工作、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执法服务能力、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检查、完善城市管理执法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改善城市环境、不断加强普法教育宣传工作、加强执纪监督”共八项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