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比赛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07 09:10  
近日,一场火热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比赛在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举办。

“红船精神”指的是什么?“清明时节雨纷纷”的作者是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间?……近日,一场火热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比赛在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举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载体作用,通过“双人对战”“挑战答题”两个栏目进行“团队达人”和“学习达人”答题比赛,答题内容涉及党史知识、时事时政、天文地理、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方面。

“团队达人”比赛采用淘汰赛制,现场28支参赛队伍轮流上台进行答题比拼。“学习达人”比赛要求在60分钟内,单次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两场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霸”之间的巅峰较量,更突显了全体职工们的扎实学习成效和良好精神风貌。


“团队达人”比赛


“学习达人”比赛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马头岗水务党总支“都队”获得“团队达人”比赛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水务登封党支部赵喜宁获得“学习达人”比赛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团队达人”比赛一等奖


“学习达人”比赛一等奖

据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中原环保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已经成为每天的“必修课”。中原环保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当学习标兵、争做学习型职工、争创工作新业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