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如何管理 城管部门问计于民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4-12 09:09  
郑州市、区城管部门联合各单车企业,在市区4个骑行需求较大的区域开展共享单车管理问卷活动,就共享单车的投放量和增加共享单车停放点(电子围栏P点)等内容向市民广泛征求意见,以便于对共享单车更加精准有效管理。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区城管部门联合各单车企业,在市区4个骑行需求较大的区域开展共享单车管理问卷活动,就共享单车的投放量和增加共享单车停放点(电子围栏P点)等内容向市民广泛征求意见,以便于对共享单车更加精准有效管理。

 记者在伊河路光合大厦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参与现场问卷活动当中,就自己对改进共享单车管理建言献策。据悉,4月1日起,我市共享单车全部更换为使用北斗定位技术的新型单车,停放规则由原来的随意停放改变为定点停放。由于前期车辆投入不及时和停放点设置不够,出现了找车难、停车难的问题。问题出现后,城市管理部门及时与单车企业沟通,采取增加车辆投放、增加车辆停放电子围栏,并在20日之前免收调度费,尽力解决前期出现的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