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邀请您参与共享单车调查问卷,抽免费骑行卡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4-12 09:19  
增加共享单车投放量,增加共享单车停放点(电子围栏P点),......你对郑州共享单车有哪些意见建议呢?

增加共享单车投放量

增加共享单车停放点(电子围栏P点)

......

你对郑州共享单车有哪些意见建议呢?


4月10日上午,在郑州市紫荆山地铁站、建业凯旋广场、中原区光合大厦,冯庄地铁口等市区人流密集区域,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哈啰、青桔、美团等三家单车企业开展共享单车电子围栏P点模式工作宣传。

“您可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参与我们的停车点问卷调研,以便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光合大厦,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与共享单车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市民参与电子围栏P点调研与意见征集。


自4月1日起,郑州市推行分体锁共享单车,并对共享单车管理模式与骑行规则进行调整。在现场调研过程中,不少市民反映最近几天街头新型共享单车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但停车难问题仍然存在,给自己的出行与单车使用带来了许多不便。“最近我感觉街边乱停乱放的单车基本没有了,改革对城市管理和市容市貌肯定是有利的,就是希望能尽快增加更多停车点吧。”前来光合大厦接送孩子的李女士说。

据中原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分批投放的要求与市场配额,目前中原区已投放哈啰、青桔、美团等三种单新型共享单车2000余辆,最终将投放13000余辆,停车点的电子围栏也已测绘投入630个点位,后期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市民需求进一步增加点位。

“市民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提交建议的停车点,我们后台将根据市民建议与出行大数据 ,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查与路面巡查,如果某个路段符合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就可进行停车位p点测绘与设置。”哈啰单车工作人员对海报上的二维码解释道。

本次活动采用有奖问卷(参与者可随机抽取出行免费骑行权益,最高7天免费骑行卡)的方式,引导市民规范骑行,帮助共享单车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如您有关于新型共享单车的好意见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提交图片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