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快处采用“人工+机械”模式清淤 保证道路畅通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7-28 10:03  
为了应对此次暴雨过后的路面卫生保障清理工作,环快处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加快城区道路污染的清理速度,及时调度调整保洁人员、机械化作业车辆,以路段为单位,集中对道路积淤点进行人机联合作业,所有机械化作业车辆实行“歇人不歇车”,加班加点对城区的主要路段连夜进行强力冲洗清淤作业,做到清理措施有力,确保道路恢复如初,为行人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暴雨过后,由于部分路段积淤严重,淤泥经过车辆碾轧后附着在路面上,常用保洁工具很难清理干净。为了应对此次暴雨过后的路面卫生保障清理工作,环快处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有序推进,加快城区道路污染的清理速度,及时调度调整保洁人员、机械化作业车辆,以路段为单位,集中对道路积淤点进行人机联合作业,所有机械化作业车辆实行“歇人不歇车”,加班加点对城区的主要路段连夜进行强力冲洗清淤作业,做到清理措施有力,确保道路恢复如初,为行人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环快处的环卫工人们无惧风雨、坚守岗位,他们清淤排障、修缮维护、协助疏导道路交通、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保卫着我们生活的家园。

经过数日连夜奋战,环快处管养范围内的主干道路大部分已清理完毕,人工+机械的作业模式让淤泥遍布的道路重现原貌。接下来,环快处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城市灾后建设工作中,早日还市民通畅、便利的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