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群众所急 市城管局牵头热力主动作为暖人心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11-25 09:48  
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收到一封来自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感谢信。

“2021年的冬天如期而至,虽然寒风凛凛,但我院的师生员工及家属们却感到十分温暖。因为贵局在得知我院集中供热工程遇到难题而无法解决时,急群众所急,及时相助,帮助协调解决供暖难题……”近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收到一封来自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感谢信。


2016年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搬入新校区,学校热力站为自建热力站,与施工单位签的合同为施工单位负责热力验收并网,但因种种原因,未进行并网验收,导致学校师生无法正常用热。

学校找到热力公司了解并网验收过程,需要较长时间,于是在今年9月份给城管局发函说明此事。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学党史”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此项热力工程作为实事之一。同时,协调郑州热力集团,加快了并网进度,于11月15日并网验收,11月18日供暖。

“终于有暖气了,这个冬天不冷了!”近日,新一轮冷空气开启了全省“速冻”模式,但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全体师生心里却温暖如春。为此,该学院写了一封感谢信,寄到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表达全院近万名师生员工的感激之情。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的冬天如期而至,虽然寒风凛凛,但我院的师生员工及家属们却感到十分温暖。因为贵局在得知我院集中供热工程遇到难题而无法解决时,急群众所急,及时相助,帮助协调解决供暖难题。在此,谨代表近万名师生员工和家属,向帮助我院解困送暖的韩永进副局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不辞辛苦、忘我工作,帮助我院送暖解忧的公用事业处的全体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全国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之际,贵局的领导和职工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解困送暖、为民解忧、担当作为,充分展现了贵局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诚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体现了贵局领导和职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可贵的责任担当。我院的全体师生员工会让“温暖”变为工作动力,学习贵局求真务实、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让我们共同携手,为郑州的建设发展和中原崛起作贡献。

再次对贵局的领导和职工表示真诚的谢意!

 

2021年11月20日

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