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城管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07-29 15:49  
7月2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郑州市城管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反馈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2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郑州市城管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高志、副组长马雷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城管局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中层正职,局属事业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马雷同志宣读反馈意见,指出城管局党组存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重要论述不深不透,整改主体责任不实,城市内涝积水点存在短板等突出问题整改仍有欠缺,以案促改工作不够深入,灾后重建项目仍需提升等四方面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马雷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要聚焦短板弱项,强化系统思维,完善城市排水防涝体系,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做实以案促改,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持续传导压力夯实责任;要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提高项目建设效能,提高城市排水防涝能力。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高志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整改要求,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整改全过程,以群众利益相关问题为重点立行立改,对巡察反馈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在提升思想认识、组织能力、应急水平上下功夫,提高标准,从严从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制度性成果。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同志代表市城管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李雪生同志表示,抓好“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城管局党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按照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全面检视、深刻反思、深入剖析,建立整改台账,严明责任,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抓落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推进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在补齐城市管理短板中夯实基础,在厚植根基中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