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督导金水路示范路整治工作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2-09-15 09:21  
9月12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带队到金水路督导调研示范路整治工作。

9月12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带队到金水路督导调研示范路整治工作。金水区副区长王政英,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刚,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化付和大石桥、经八路、花园路、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雪生一行来到金水路,沿途逐点查看了道路周边环境卫生、绿化管养、车辆停放以及占道经营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李雪生指出,各有关部门一是要充分利用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全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尤其是金水路沿线“序化”“绿化”工作,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优美;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工作标准,补短板,强长处,坚决消除城市管理死角盲区,持续巩固工作成果,打造工作亮点;三是要坚持高标准定位,常态长效化管理,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以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