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规范养犬管理办证服务点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6-11-10 09:47  

1月8日上午,郑州市规范市区养犬管理工作指挥部在金水区康旭宠物医院举行规范养犬管理办证服务点授牌仪式,全市各区(管委会)的养犬管理机构和全市45家合格办证点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为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今年8月份,市规范市区养犬管理工作指挥部组织了对全市办证点的星级评定,经过机构自评、区(管委会)初评、市指挥部评定三个阶段,共评审出五星级办证服务点6家、四星级办证服务点26家、三星级办证服务点13家。仪式上向部分办证服务点代表发放了星级标牌。

市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会长、郑州市康旭宠物医院院长李德印说,近几年经过郑州市城市管理部门多年的管理和强制疫苗注射,犬瘟热、细小等主要传染病发病率明显下降,狂犬病病菌携带和发病情况基本消失,我市犬只疾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李德印还代表全市办证服务点承诺:积极配合政府管理部门、提供优质服务、选择正规疫苗、明码标价、合理收费、不向养犬市民过度推销产品及医疗服务,积极向市民宣传文明养犬知识。

郑州市规范市区养犬管理工作指挥部负责人要求全市各区(管委会)养犬管理部门和办证点要强行业管理和办证服务,积极做好配合更好地做好撑我市的规范养犬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