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养犬集中年检即将开始,别忘给您的爱犬抓紧办理!
来源:郑州晚报客户端  时间:2019-09-29 09:56  

每年的10月份为郑州市养犬集中登记年检的日子,惠济区养犬办和宠物医院联合各办事处于10月9日至10月31日开展“依法养犬,文明养犬”主题活动,主要为市民的爱犬办理犬只办证、年检业务,养犬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按时为犬只办理登记年检手续并及时为犬只进行狂犬病免疫,逾期未办理年检手续,养犬登记证将面临失效。为了爱犬能够更好的陪在自己身边,养犬人一定记得及时为狗狗进行年检登记,不要因为一时疏忽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活动现场还提供犬只免费体检服务,并赠送抽纸、狗绳、狗盆等用品,同时,惠济区养犬办工作人员呼吁养犬居民定期为爱犬免疫,按时为犬只办理登记年检手续,依法、文明、科学养犬。携犬只户外活动时,要为爱犬约束犬链,以免伤害他人。爱犬排出粪便时要及时清理,并投入垃圾桶,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对爱犬的狂叫声应当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干扰邻居和他人的正常生活,争做惠济区文明养犬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