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草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0 09:42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保证我局制度规范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现将我局起草的《郑州市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草稿)通过网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若有意见建议的,请于2021年4月10日前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反馈至市城管局法规处415室。

联 系 人:67178011  67439818(传)

电子邮箱:fgc415@126.com

政府网站: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265号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法规处415室

附件:郑州市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草稿)

 

 

 

                            2021年3月9日

关于征求《郑州市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为规范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工作,扩大城市管理社会公众参与途径和方式方法,提升社会公众参与度、知晓度。市城管局将《郑州市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局网站对外公开,自3月9日始至4月10日结束,征集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情况

公示期内,共收集到2条意见建议。

1.按照郑州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第九条,每次焚烧或者覆盖堆放占用一平方以内可能损坏路面的物品,处罚30元。一次奖励200元,能挣170元/次。换个奖励原则,奖励按最终处罚决定的金额5%-20%。

2.《郑州市城市管理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第六条不属于举报奖励范围这一条加个,违法当事人或其亲属朋友举报该违法事实的不属奖励范围,要不自己举报自己违法还能挣钱或变相收益。

三、相关反馈

我局将根据工作程序规范要求,完善制度制定规范程序。关于相关政策的咨询,我局将在文件正式出台后,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工作。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