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提升培训班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10-11 09:10  
9月28日至9月30日,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的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提升培训班在济源举办。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水平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能力,9月28日至9月30日,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的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提升培训班在济源举办。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设主会场,各开发区、各区县(市)共16个城管执法部门设分会场,共计85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涂永珍教授、江苏省扬州市司法局局长姚爱国、江苏省淮安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濮加友、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赵睿、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法规处二级调研员赵翔宇、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副大队长史留成等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专家学者分别围绕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行政处罚法的修订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适用、城管执法文书制作实务、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解与实践、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讲座通过客观理性的解读分析,具体生动的实例论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国之大者”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专业素养,群众观点、服务理念得到进一步树立。

通过近3天的理论业务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深学悟透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