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2023年度城区应急排涝应急演练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5-08 09:51  
5月6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联合中原区城管局在丹水大道举办“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3年度城区应急排涝应急演练暨中原区综合防汛应急演练”。

5月6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联合中原区城管局在丹水大道举办“郑州市城市管理局2023年度城区应急排涝应急演练暨中原区综合防汛应急演练”。郑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祎 ,中原区区长邓英文、副区长李华、中原区城管局局长黄建军,市局数字化处、供电公司等人员参加。


郑州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祎以分会场指挥长身份向市防汛总指挥部报告了演习准备情况,并下达了演习开始指令。各单位分组行动,按演习科目和演练脚本顺利完成了应急排涝、路面抢修、管网疏通等演习科目,锻炼了防汛队伍,提升防汛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按照“早部署、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的指导方针,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准备,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