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车结合 连续作战”三万余人加入除雪作业 城区主干道基本畅通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2-01-22 16:52  
1月21日夜间到22日早晨,郑州市出现大雪,气温骤降至0℃以下,城区道路出现结冰情况。全市各除雪单位持续保持“人车结合、连续作战”的工作态势,共出动人员30000余人,出动大中型扫雪、推雪设备 830台,撒布机115台,全力以赴打通城市主要通道

1月21日夜间到22日早晨,郑州市出现大雪,气温骤降至0℃以下,城区道路出现结冰情况。全市各除雪单位持续保持“人车结合、连续作战”的工作态势,共出动人员30000余人,出动大中型扫雪、推雪设备 830台,撒布机115台,全力以赴打通城市主要通道。


因持续降雪、地表温度较低,给此轮清除冰雪工作带来不小的挑战,截至发稿前,城区主干道已基本畅通,次干道、背街小巷、匝道、辅路仍有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情况,正在紧张除雪作业中。

此轮降雪和低气温天气持续时间较长,请广大市民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郑州市城市清除冰雪指挥部办公室在此呼吁全市沿街门店和单位,行动起来,“自扫门前雪”,共同投入城市清除冰雪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