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12319城管服务热线喜获 “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5 11:40  
郑州市12319城管服务热线的娘子军们再获殊荣,经市城管局、市总工会层层推荐,经省总工会评议审核,喜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人民群众的呼声就是第一信号,人民群众的需求就是第一选择,人民群众的满意就是第一标准”。自2006年运行以来,12319城管服务热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服务宗旨。通过受理群众来电,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排解民忧,以一流的办事效率、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服务水平,打造了一个政府认可、群众满意的热线服务平台。 

近日,郑州市12319城管服务热线的娘子军们再获殊荣,经市城管局、市总工会层层推荐,经省总工会评议审核,喜获“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6月11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靳荣欣、市城管局工会副主席周勇等一行四人,来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进行授牌仪式。

 

活动中,靳荣欣主任代表市总工会向12319城管服务热线颁授奖牌,并充分肯定了12319城管服务热线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12319城管服务热线开通13年来,累计受理公众电话达560余万件次。其中,2019年,受理公众电话662273件次(日均1814件次),电话协调件476048件,协调转交处置部门案件252310件,成功协调处理媒体、12345市长热线、110等转报的疑难问题20399件,总体满意率达到99.99%,赢得了社会各方一致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