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1-15 09:03  
1月12日,郑州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巩义市涉村镇北坡村、新密市刘寨镇赵贵岗村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共计帮扶慰问20户困难村民。

为做好2020年冬季困难村民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1月12日,郑州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巩义市涉村镇北坡村、新密市刘寨镇赵贵岗村开展“冬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活动,共计帮扶慰问20户困难村民。

 

冬日送温暖的第一站来到了巩义市涉村镇北坡村,在北坡村,志愿者们为村里的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被子等帮扶物资,希望能够为贫困群众在寒冬中带去帮助与温暖。同时,看望慰问了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协作,持续提升该村乡风文明建设水平。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新密市刘寨镇赵贵岗村慰问困难村民,并与该村党支部班子就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下一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工作,加大帮扶力度,丰富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将乡村精神建设工作提上新的台阶,助力该村建设成为“乡风文明”星级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