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挡专项整治 行动持续推进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2-22 09:03  
2月18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施工围挡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各责任单位持续推进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近日,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的230米僵尸围挡拆除完毕,附近居民纷纷点赞。2月18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施工围挡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各责任单位持续推进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我市下大力气向围挡乱象、围挡顽疾宣战,自去年12月启动围挡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截至今年2月20日,全市共计整治5019起、拆除1312处。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建设路与西三环交叉口、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叉口等一大批超高超大围挡、围而不建、建成不拆等设置低劣的围挡得到治理。

据了解,中原路、建设路、金水路等主干道两侧设置10年以上的围挡已基本清理完毕。与此同时,我市建筑工地、市政工程、待建工地等各类施工围挡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原本被绿绒布覆盖的铁皮围挡,变成了白墙灰瓦的实墙,不仅规范了围挡设置标准,也提高了城市颜值。据悉,集中整治期间累计完成施工围挡改建围墙133处,长度29143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