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分类办督导检查餐厨垃圾处理和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1-04-08 09:26  
4月3日下午,郑州市分类办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督导检查餐厨垃圾处理和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4月3日下午,郑州市分类办常务副主任、市城管局局长李雪生督导检查餐厨垃圾处理和区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建设运营情况。郑州市分类办有关人员、二七区城管局、管城区城管局、金水区城管局和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等参加督导并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李雪生一行先后来到郑州绿源餐厨垃圾处理厂、二七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管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郑东新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和金水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运营和建设情况,在肯定了项目运营中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现场指出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尽快完成整改。

李雪生要求:一是绿源餐厨垃圾厂要继续提高运营实效,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全市餐厨垃圾处理高质高效。

二是区级分拣中心要解决处理能力和收集能力之间的矛盾,已建成运营的要把关键点转向中端收运能力的提升,最大程度发挥好分拣中心的功效。

三是加快建设收尾,二七区分拣中心要统筹做好园区绿化和周边绿化,抓住春季绿化的大好时机,争取本月底绿化工程全部结束;金水区分拣中心要做到设备安装、厂区管网铺设、道路施工、绿化施工交叉推进,确保五月份所有工程结束,实现试运营。

四是市分类办要及时组织各区分拣中心相互学习,通过互学促进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双提升,同时积极筹备全市分拣中心大观摩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