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推出18项科技活动!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5-25 08:29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22日至5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从一穷二白起步,以筚路蓝缕开拓。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22日至5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将深刻围绕主题,以参观体验、科技交流等形式,通过开展包括参观体验活动、科技交流活动、开放科普教育基地、科普进社区活动、应急知识科普、科技下乡等六大项主题在内的18项具体活动,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和科技服务,突出宣传党领导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励局系统科技工作者坚定“沿着党的指引勇攀科学高峰”的信心和决心,使“科技自立自强”成为干部职工自觉行动。

除此之外,即日起至科技活动周结束期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信将重磅推出“科学家精神”专栏,集中宣传科学家胸怀祖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用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故事,推动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鼓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和科技工作者,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