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07-01 11:02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郑州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城市管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号召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和责任。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164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产生的背景及重大历史意义。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同时,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学党史、温初心、办实事、践使命,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入心入脑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独立和复兴。刚刚过去的“十三五”,是城市管理工作力度最大、城市环境变化最显著、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全市城管系统要紧盯目标,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加压奋进,不断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序化、洁化、绿化、亮化”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