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首届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 郑州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1-11-01 09:22  
10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首届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史留成获第1名,

10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首届城市管理执法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


此次竞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工会联合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系统的共18支代表队约180人参加了竞赛。此次职业技能竞赛设置了法律知识、案卷评查、现场模拟执法三项竞赛内容。

经过两天紧张比赛,共产生个人奖15名,其中郑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史留成获第1名,拟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韩苗苗获第2名,拟授予“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章”;丁毅等13名获奖者拟授予“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术能手”称号。产生团体奖9个,其中郑州代表队获一等奖,驻马店、安阳、平顶山3个代表队获二等奖,许昌等5个代表队获三等奖。

目前,全省城市管理执法系统有3万余名执法人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