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劳模抢险突击队为社区群众解决管道难题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1-12-09 09:09  
12月7日,养护一所劳模抢险突击队来到了花园路街道省卫生厅社区纬五路50号院,为小区居民解决了户管破损堵塞的“老大难”问题。

今年以来,郑州市市政处养护一所劳模抢险突击队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市政精神,带头积极投身到各种为民服务工作中,让劳模抢险突击队的旗帜始终在急、难、险、重的一线高高飘扬。12月7日,养护一所劳模抢险突击队来到了花园路街道省卫生厅社区纬五路50号院,为小区居民解决了户管破损堵塞的“老大难”问题。


纬五路50号院是一处老旧小区,由于长期缺乏物业管理,管道老旧破损严重,堵塞积淤较多,经常性出现污水渗漏、冒溢,给居民们的生活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社区向养护一所求助希望给与协助支持。获悉这一情况后积极伸出援手,养护一所马上派人到现场勘探,查找管道堵塞的根本原因,提出增设连通管、检查井的解决方案,劳模抢险突击队立即对破损管道进行了更换修复。管道施工的同时,组织人力、机械对小区十余座污水井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清淤疏通,经过一整天的辛勤作业,彻底将小区管道全部疏通完毕,破损管道也得到了维修更换,解决了困扰小区居民的难题,获得了小区居民的连连点赞。


郑州市市政处养护一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带基层”转行风等实践活动,不断优化市政营商环境,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工作,立足需求导向、群众视角,努力做好市政为民服务,赢得了辖区居民和单位的好评不断,树立了市政行业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和行业精神。养护一所将再接再厉,继续提升市政设施养护水平,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宜居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