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微纪录片《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与您一起深情回望初心
来源:保密观  时间:2021-08-30 15:26  

嘉兴南湖,一艘红船见证东方红日冉冉升起;八一枪响,一张张年轻共产党员的面庞上写满坚毅、刚强;建国大业,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宣告中国人民的命运从此改变;改革开放,春天的故事唱响神州大地……这些我们熟知的场景,是党百年奋斗历史的缩影,镌刻着不可磨灭的保密印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永恒初心历久弥坚。自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始,保密工作就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共同走过百年。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就是无数革命先烈付出生命代价,用鲜血写成的历史,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国家保密局金城出版社、国家保密局音像制作中心特推出微纪录片《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以真实丰富的历史画面、细致入微的保密情节、娓娓道来的旁白讲解,生动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保密工作历史和党的光荣传统。

请点击视频,穿越百年历史,共赴一场初心之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