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户号怎么查?| “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查询指南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09:20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通过“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和客服电话68890222进行暖气户号查询的方法及关联问题。

2022-2023供暖季进入两个月倒计时,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客服电话也逐渐热了起来。从客服中心了解到,近期咨询自家暖气户号电话较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通过“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和客服电话68890222进行暖气户号查询的方法及关联问题。

“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查询

搜索点击关注“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左下角“在线服务”进入“户号查询”界面,按系统提示输入户主姓名、地区/小区(小区名称)、楼号、单元号,之后即显示户号信息。户号信息包括用户姓名、详情地址、建筑面积、收费面积、供暖天数、用户卡号。

 

如未查询成功,建议您再进一步确认户主姓名、小区名称、楼号三项内容。

①户主姓名:若您购买的是二手房但尚未办理暖气过户手续,请尝试输入前户主姓名。

②小区名称:若没有关联出小区,可尝试输入小区门牌号、小区名称或XXXX家属院等关键字进行模糊查询。如“电力小区C区”→“工人南路332号院C区”


③楼号:若关联到小区后,弹窗显示多个同名小区,请点选其中一个,若楼号选择中没有您的楼号,请尝试选择弹窗中其他的同名小区进行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

请拨打郑州热力客户服务热线68890222,接通后请告诉智能客服“小暖”——“我要查询暖气户号”,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小暖”会自动检索您当前通话号码所匹配的暖气户号。

如您的来电号码与系统内登记的联系电话不一致时,可按照“小暖”语音提示,输入户主相关手机号,“小暖”核对地址无误后,将为您播报户号。

关联问题

1.暖气户号会变吗?

一个暖气户号仅对应一处房产地址,户号不会随房屋产权变更而发生改变。

建议您记住户号!这样可提高您办理信息变更、费用交纳、申请开阀、故障报修、用暖咨询等业务的效率。

2.暖气缴费卡丢了怎么办?

缴费卡丢失无需补办,您只需记住卡号(即暖气户号),便可正常办理各项用热业务。

3.没有暖气缴费卡的情形有:

①暖气缴费卡仅限于郑州热力集团实行收费到户管理的居民用户;

②由物业或单位后勤代管代收费小区尚未实现收费到户的居民用户,暂时没有暖气缴费卡;

③新加入集中供热的用户小区,需等用户信息完善后统一制卡发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