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 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4 17:24 

为探索建立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制度、深化行政指导工作,我们初步梳理出了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起草了《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各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各单位、各有关人士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8月21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法规处。

联系方式:67178011  67439818(传) fgc415@126.com

 

附件:《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征求意见稿)

 

 

 

                        2020年8月4日

《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情况

 

2020年8月4日以来,我局起草了《郑州市城市管理系统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点及防控措施(2020版)》(征求意见稿)。通过微信工作群、工作会议等形式向局机关各处室、局系统征求意见。为了更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我局于8月中旬再次通过局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意见,截至目前,暂未收到相关意见和建议。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