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中共郑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6月25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尹红卫一行2人到会指导,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祎主持,市城管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以及代管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尹红卫同志宣读了关于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候选人的批复,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彬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党建工作,分析了下一步工作的形势与任务。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等。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最后,黄国彦同志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对新当选的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高度肯定了上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的工作,并围绕锚定政治建设、聚力党建赋能、厚植组织基础、严守纪律底线四项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城管系统面临的挑战和重点任务,要求新一届“两委”和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以这次换届选举为起点,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为务实的作风、更为顽强的意志,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过硬党建成效赋能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