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01-20 10:29  
1月18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1月18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书君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茧房》。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对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使命初心”为镜,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廉洁从政”为镜,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切实把廉政建设的效能转化为干事担当的动能;以“纪律规矩”为镜,持续“严”的主基调,强化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努力营造崇廉尚俭、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锲而不舍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切实加强监督检查,过一个安全、文明、节俭、廉洁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