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问题“一线牵”,郑州城管12319热线全天候服务不间断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12-12 12:24  
郑州“数字城管”积极发挥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连心桥”作用,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天候关注市民反馈的枯枝坠落、积雪影响通行等各类“冰雪问题”。

坚持以雪为令。郑州“数字城管”积极发挥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连心桥”作用,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天候关注市民反馈的枯枝坠落、积雪影响通行等各类“冰雪问题”。


快速反应  即刻转办

市民有所“呼”,热线即刻“应”。12月11日早上7:53,12319热线接线员接到市民反映,经开第六大街至经开第二大街之间的经南三路上积雪严重,市民出行不畅,希望尽快清理积雪。12319热线即刻将问题转办至经开区。上午10:15,12319热线接到反馈,该区已组织人员对路面积雪进行清理,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雨雪暂停  电话不歇

雪虽停,路未清,机不歇。12319热线接来电反映,南阳路与群英路交叉口向北南阳路部分路段积雪严重。12319热线接线员随即与路段所在办事处取得联系。上午11:05,金水区南阳新村办事处反馈:我办路段正在清理中。接下来,12319热线将保持“24小时开机服务”,严格执行“四个一”工作流程(第一时间信息分理、第一时间案件派遣、第一时间协调催办、第一时间结果反馈),持续跟踪包括积雪清理在内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

据悉,截至12月11日14时,本轮降雪以来,12319热线共接收并转办各类“冰雪问题”131件。

下一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充分发挥数字城管系统平台优势,全力保障降雪期间市民群众安全出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