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3-12-13 11:27  
12月12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强主持会议,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12月12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强主持会议,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对市城管局清除冰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有关单位前一阶段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工作重点进行再明确、再部署。

杜建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城管系统工作人员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要全力落实好除雪工作,保障人民出行安全。要以人民为中心,赢得人民群众对除雪工作的认可。二是做好条块结合,统筹谋划。要梳理好组织架构,点线结合,条块结合,统筹好破冰除雪的方向、节奏和程序,科学、高效的开展好除雪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发挥联合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凝聚合力,做好破冰除雪,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大城众管。做好新闻宣传,把人民的权益放在第一位。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共同清除冰雪,传递爱心,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局领导张建彬、杨卫民,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城区河道事务中心、城市照明和绿化景观服务中心、市政设施事务中心、公用事业服务保障中心,局机关有关处室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