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调研督导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项目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1-12 09:56  
1月10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强、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处长刘胜利调研督导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项目。

1月10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强、市政府办公厅督查室处长刘胜利调研督导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项目。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尖岗水库热力管道桥施工现场、老王沟大桥施工现场、洧水大道旁沉降区、2#中继泵站施工现场,督导推进项目进展。

杜建强指出,引热入郑长输管线点多线长面广,需要市区联动,在辖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有突破、有进展、有收获。

督导组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保持定力、持之以恒。牢固树立今年供暖周期内必须建成投入运营的目标,秉持项目早一天完工,市民早一天受益的目标,持续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勇敢拼搏,强力推进项目实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补齐短板。通过党建引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积极力量,借力借势借智,一村一策、一点一策,精准施治,切实解决沉降区、阻工、拆迁等难题。三是坚持结果导向,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通过对已经取得进展进行深入分析,找到破解问题方法路径,探索出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办法加速推进项目。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安全生产、稳步推进。项目推进过程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细化风险管控举措,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局领导宋晓戈、二七区城管局、新密市城管局、市热力集团、局机关相关处室及新闻媒体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