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管116支应急队伍全力以赴保畅通保供应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1-16 10:09  
市城管局积极研判天气情况,提早安排部署防范应急工作,全力以赴保道路畅通、保市容整洁、保水气暖供应。

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全市各级城管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1月15日共出动116支应急队伍。

应对此轮降雪及冰冻灾害,市城管局积极研判天气情况,提早安排部署防范应急工作,全力以赴保道路畅通、保市容整洁、保水气暖供应。

目前各级城管部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已出动116支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队伍,包括市政、环卫、执法、绿化、热力、燃气、自来水等共计28241人,预置各类除雪应急设备2329台,同时,准备冰雪消纳场94处,约110万平方米。为切实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供水、供气、供暖设备和管线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居民生活,各相关单位已提前对可能存在冻坏风险的设施做好保温措施,抢修队伍24小时在岗,发现问题及时抢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