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1-24 09:14  
1月23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1月23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领导,局机关支部书记、新任处长,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月修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5名基层和机关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分管领导现场点评并指导,其余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对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杜建强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并就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更加突出党建引领,着力提升“融入中心紧密度”。要条块结合,块抓条保,以条促块,以块保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二是更加突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队伍能力胜任度”。强化“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里”意识,以联合支部为抓手,积极推动党建工作重心前移、力量前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更加突出为民意识,坚持“百姓城管、服务百姓”,着力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把群众需求作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落脚点,实现群众潜在需求和城市管理服务资源之间精准对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四是更加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实践能力。学习、思考、实践,环环相扣,面对新形势,采取新举措,应对新挑战,赢得新佳绩。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做到讲团结、转作风、知敬畏、守纪律,带头以品格立身、理清工作思路,目标清晰,稳定前行,过程为基,结果为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锤炼务实担当好作风,在推进工作落实、实现城市管理发展目标任务上尽职尽责、积极作为,以更加有力的干劲推动2024年城市管理事业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