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寒风冻雨中 郑州水务人争分夺秒抢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1 14:37  
2月20日,寒风与冻雨中,郑州水务人连续4小时不间断抢修,以最快速度恢复了中储粮大厦的正常用水。

2月20日,寒风与冻雨中,郑州水务人连续4小时不间断抢修,以最快速度恢复了中储粮大厦的正常用水。

20日8点20分,郑州水务集团所属三强公司商鼎项目部接到热线派单:位于郑东新区商务内环的中储粮大厦门口突发漏水。

抢修班长、党员罗津博接到派单任务后,立即带领贾宏伟、咸光辉等人赶赴漏水现场,在现场,他们一边拉起警戒线,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边查看漏水原因。

经现场逐段排查发现,水是从大厦门口直径100毫米的阀门井内中不断地涌出。罗津博、贾宏伟他们迅速关闭了阀门,用机械工作站抽出井内积水,随着积水渐渐退却,肉眼可见是井室内PE110管道焊接口开裂导致了漏水。

此时,寒风夹杂着米粒大小的冰粒一阵阵密集地打在他们的脸上、手上。为了让中储粮大厦尽快恢复供水,他们头戴安全帽,拉紧安全绳,蜷缩在井室内对漏水处进行抢修节包裹。

经过4个小时的不间断抢修,于中午1点左右,完成漏水修复并清理现场,恢复了中储粮大厦的正常用水和附近的道路通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