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城管人”评选开始啦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7 15:13  

2024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发起郑州市“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旨在发掘、评选城市管理领域先进典型和事迹,树立先进榜样,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评选对象:全市范围内从事市政管养、绿化管养、路灯管养、河道管养、环卫保洁、城管执法、自来水服务、燃气服务、热力服务、污水污泥处理等从事城管行业工作年限不低于5年的从业人员。

评选条件:(一)政治坚定,忠诚担当;(二)爱岗敬业,群众认可;(三)工作积极,事迹突出;(四)举止文明,行为有素等。

该活动重点面向基层和一线岗位,按照“分类推荐、按季提名、群众投票、专家评审、择优表彰”的方式开展评选。前三季度每季度评选出10名提名候选人,同时获得“最美城管人”提名奖。10月中下旬全市组织最终评选活动,选出10名政治立场坚定、作风过硬、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最美城管人”予以表彰。

3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宣传工作会议,对“最美城管人”评选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