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对《关于推进郑州市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文件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06 13:22 

为持续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落实全市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要求,推进市区停车序化管理,我局牵头拟制了《关于推进郑州市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推进郑州市区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通告》等三个文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2月6日前反馈至邮箱(cgjtgc315@163.com)。

 

附件:1.关于推进郑州市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推进郑州市区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3.关于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通告

 

2021年1月6日         

(联系人:王广之,电话:67172892)


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立法程序,市城管局与2021年1月6日至2月6日将《关于推进郑州市区停车管理“序化”工作总体方案》《关于推进郑州市区慢行交通系统建设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通告》等三个文件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1.市城管局网站全文公布,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向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园林局、市场监管局、城乡建设局、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各有关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108条。其中:开发区管委会、区县(市)政府、及有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38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7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各方面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执法主体,法规、规章的适用范围,责任如何界定,试点建设模式等方面内容。经研究论证,采纳了23条。被采纳的意见主要涵盖责任单位分工、规范性表述等方面。部分意见未被采纳主要原因有:相关意见建议不涉及三个文件的修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借鉴。按照立法程序,下一步将组织法律专家咨询团对《方案》等三个文件进行专家论证,对部分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研究。